产后预防乳房下垂 教你如何哺乳期后乳房不缩水

产后乳房变大是暂时的假象

正常的女性在分娩后,乳房肯定是会比以前大的,许多准妈咪为此欣喜不已,不过专家却表示,产后乳房变大只是一个暂时的假象,这是因为在哺乳期,为了产生足够乳汁,即使在产后第一时间选择马上给宝宝吸吮乳房,但此时宝宝通常喝不到大量乳汁,因为在产后第2~3天起,充沛的初乳才会涌现;初乳通常较为稀,水水的,我们取其营养价值,真正宝宝要能喝的饱,是之后较为浓稠的乳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

胀奶时e罩杯退奶时a罩杯

准妈咪常常有这样的烦恼,哺乳期间乳房迅速胀大而坚实,可是等宝宝吃完奶,乳房又会干瘪下来,缩水不少!这是因为随着规律哺乳,乳房也会规律的充盈、排空,再充盈、再排空。乳汁分泌越丰沛的妈妈,乳房大小的改变会越明显,所以有人笑称:“胀奶时是e罩杯,退奶时是b罩杯!”产后若未进行哺乳,或者不再哺乳,必须面临退奶问题,退奶以及产后瘦身的结果,乳房的大小势必会跟着改变。专家表示,产后如果完全瘦身,恢复到原来孕前的体重,理论上乳房会恢复原来大小,不会变大,也不会变小。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