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孕期吃巧克力 宝宝出生后很爱笑吗?

巧克力

不少人都认为,巧克力是没有营养的糖类食品,其实,巧克力是极具营养价值的糖类食品。

而食用巧克力能够供给人体能量,相当于人体所需的部分营养品,牛奶巧克力就含有很多蛋白质成分。

人体每天所需的15%维生素B2,9%钙,7%铁,9%磷,6%镁和8%铜。

更含有比普通牛奶成分更高的锌、钾、抗癞皮病维生素。

除了以上这些,巧克力还对注意力的集中和提高记忆力智力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巧克力还可以缓解人的情绪,使人在低迷的情绪中快速的恢复过来。

有些司机把巧克力作为提高驾驶能力的“精神振奋 剂”;考试的学子也可用来健脑。

吃巧克力有利于控制胆固醇的含量,保持毛细血管的弹性,具有防治心血管循环疾病的作用。

巧克力中含有的儿茶酸与茶中的含量一样多。儿茶酸能增强免疫力,预防癌症,干扰肿瘤的供血。

瑞士还有研究表明,男性朋友经常吃巧克力可以预防感冒哦。另外,巧克力对延缓衰老也有一定的作用,因为巧克力是抗氧化的食品。

瑞士研究发现,男性常吃巧克力还能防治感冒。巧克力是抗氧化食品,对延缓衰老有一定功效。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