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保健养生 保持好心情有助胎儿成长发育

让准爸爸清楚地知道你的需要

通常情况下,女性朋友的心思总是会比男生多了那么一点细腻。特别是在结婚之后,妻子总希望丈夫能猜透自己的心思。但是丈夫毕竟不是自己。当你怀孕后,丈夫根本无法提会你的经历。

因此,如果孕妈妈在怀孕继续让自己的丈夫猜自己的心思,或者闭口不说自己的心情,他绝对不可能知道你后背疼是怎样的一种难受,也不可能了解你为什么突然会不可遏止地想吃一个某一样食物。小编认为,准爸爸们其实都很乐意为你服务,关键是孕妈妈首先要告诉他该怎么做。

孕妈妈可以让准爸爸陪同自己的进行产前检查或者去孕妇学校学习,让他了解怀孕生产是怎么一回事。怀孕期间,孕妈妈可以跟准爸爸一起进行适当的运动,让他跟你一起见证怀孕的点点滴滴。

除此之外,总是有一些孕妈妈们会担心准爸爸介意自己的体重问题。孕妈妈要让准爸爸知道,怀孕必须承担胎宝宝和羊水等重量,这多出来的10几千克,让自己丧失了很多体力和自主能力,不光是不能提拿重物或弯腰取物,准爸爸会理解的。而且,在准爸爸的眼中“孕”味十足的女人是最美丽的。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