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高血脂吃什么药好

高血脂症是一种常见的富贵病,它分为单纯的高血脂症和混合型高血脂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混合型高血脂,看看如果得了混合型高血脂我们应该吃什么药吧!

研究发现,高血脂症与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要想治疗高血脂,要先从调整生活习惯入手;患者平时应该注意限制高脂肪食品的摄入。

少吃动物脂肪及内脏、甜食及淀粉类食物,多选择胆固醇含量低的蔬菜、豆制品、瘦肉、海蜇、水果以及鱼类,尤其是含纤维素多的蔬菜;戒烟,戒酒,多运动;这些对有一定的调节血脂的作用,对高血脂患者来说是必须要注意的。

混合型高血脂症是比较严重的,而且也是比较复杂的,因此得了混合型高血脂症除了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外,更需要及时服用有效的降脂药物,只有采取综合疗法才能有效的治疗混合型高血脂症。治疗高血脂的药物主要有以下几种:

混合型高血脂吃什么药好

混合型高血脂吃什么药好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