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天秀身材 减肥方法你选对了吗?

夏天已经到了,在也没有厚厚的衣服遮住那一身的赘肉了,许多MM开始制定、实行减肥计划,可是总是会半途而废。其实饮食也是减肥成败的重要因素,营养搭配好的减肥食谱是可以帮助你健康减肥的,夏天减肥的最佳方法你想知道吗?那就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吧,都是简单有效的哦。

方法一:多喝水

多喝水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有效解决皮肤干燥等问题,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身体迅速补充流失的水分。通常每个人需要喝多少水会根据活动量、环境,甚至天气而有所改变。正常人每天所需水分大约为一点五公升左右,若以多少杯来计算的话,大约等於八杯二百毫升左右的水。不过这也视乎个人日常活动量而定。合理的方式是,喝水每次以一百毫升至一百五十毫升为宜,间隔时间为二十至三十分钟。减肥,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在空调房工作,都应该备好一杯水。不要等到渴了再来喝,注意日常对水分的补充比起任何的减肥方法多来得重要。

方法二:少喝饮料

很多的饮料都是有很高的卡路里的,所以选择饮料时候最好选择水、苏打水这些,另外介绍一款自制饮料也夏天减肥的最佳方法。柠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是美味又美容的健康水果,其中所含的有益物质搭配合理的话,是具有减肥功效的。做法很简单,将一个柠檬横切一半,把柠檬的汁滴入一公升的水里。夏天可以放进冰箱里面,渴了的时候就喝它,可以避免喝碳酸饮料,而且柠檬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这种饮料在日本是非常流行的,做法简单,很多人都用它。

炎热夏天秀身材 减肥方法你选对了吗?

方法三:少剧烈运动

不要以为运动就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夏天,在中医的角度都来说是阳气最盛的季节,运动又是带来阳气的。夏天的高温,再加上运动,这可能一时间能让你瘦下来,但身体吸收过多的阳气终究会出现身体不适。所以,好的减肥方法绝对不会建议你在中午10到下午4点之间进行剧烈运动。而是要多注意日常的小锻炼,例如选择走楼梯而少乘电梯,久坐了就多去倒杯水,运动运动。如果觉得不够,傍晚,晚上还可以约朋友一起打羽毛球。减肥方法中时间和运动的选择最重要。

夏天减肥可选择无汗运动。如游泳、瑜伽等。运动也分有汗和无汗,建议夏日可以选择无汗运动。例如游泳、瑜伽都是很好的无汗有氧运动,既能消暑、塑身,又能消脂减肥,是夏季不错的选择。

方法四:少吃零食

夏天很多人最十分喜欢吃雪糕,零食。以为这些小零食运动出一身汗就没了。其实它的脂肪含量比你想象到底要高得多。我们这里的减肥方法注重的是健康减肥,零食无疑是阻碍你通向苗条的巨大障碍。想办法克服少吃零食比你多打几场球更有用。这减肥方法讲究的是既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方法五:一定要吃早餐

很多MM减肥的时候都是不吃早餐的,这是极其不科学的,不吃早餐不会减少热量的摄入,只会导致你中午饭吃的更多,并且不吃早餐的人会把体质变弱,其实你可以在早餐中吃些谷类食品和低脂牛奶就可以了,既有营养又不会摄入过多的热量。

方法六:低卡食物应采用煲、蒸、煮、卤、烤为主

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常常会选择低卡食物。但一段时间过后却发现自己并没有预想中的瘦,这些往往是因为你选择低卡的料理方式不对。以鸡肉来说,以不同的方法料理最后产生的热量也不一样。原则上建议采用煲、蒸、煮、卤、烤为主要烹调方法,其它方法还是尽量少用为妙。

方法七:饮用酵素

补充酵素是可以减肥的,补充酵素可以选择“酵素断食法”和“酵素代餐法”。酵素进入到身体中,可以转化成为脂肪酶,并且调整人体各项机能平衡,燃烧体内脂肪的,我们的身体发胖就是因为脂肪酶的减少,脂肪得不到充分分解我们自然就会发胖了,所以酵素减肥就是从外界补充这种酵素,在体内转化成为脂肪酶,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是很健康的减肥方法。

方法八:采用局部减肥方式应选择有针对性的运动和按摩

局部瘦身可以选择有针对性的运动和按摩。例如游泳就可以有效地瘦手臂。水的阻力会使手臂活动费力,可以加速体能的消耗,促进燃脂,另外也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需要承受较大的震荡,可以有效预防手臂肉的松弛和下垂。另外,还可以选择一些按摩手法和瘦手臂的简单操,坚持下来也一定可以看到成果。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