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户外运动比在健身房更能提升体质

听听跑友怎么说

室内外温差大放弃户外跑

陈小姐是微信朋友圈里有名的“晒跑族”,每天晚上她都要在家附近跑上5公里。可是最近,在朋友圈里,几乎看不到她晒跑步的照片了。

陈小姐告诉记者,最近没有跑步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有朋友向她建议,冬天外面太冷,室内外温差大,在户外跑步可能对心脑血管不太好;

其次就是觉得空气不太好,去年11月底的时候,有几次跑完步鼻子里都有脏东西,所以就暂停了户外跑步的计划。

冬天户外运动比在健身房更能提升体质

对陈小姐这种跑步上瘾的人来说,突然不跑了,感觉很不适应。“不跑步的影响很明显,不但身体开始发胖了,人也觉得懒懒的,有点放纵。”陈小姐说。

跑步对我而言更是一种意志上的锻炼,冬天我还是会坚持跑步,但是不会选择户外,准备办卡到健身房跑步去。

坚持一周两次环湖跑

网友“巫师梅林”是西祠讨论版中活跃的“户外达人”。生活中的他喜欢户外骑行,游泳,为了尝试铁人三项的比赛,慢慢地开始练习跑步,没想到竟上了瘾。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以前跑三公里会岔气的他,竟然可以参加铁人三项赛,跑起了马拉松。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