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落败 揭打台球技巧的基本原理

九球天后潘晓婷落败仍抢镜

3月23日,2014年CBSA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会内赛在广州海珠体育中心体育馆内拉开序幕。世界排名前16的男子选手及世界排名前8的女子选手前来参赛,包括目前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球手凯莉·费雪、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韩雨、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等;男子选手有世界排名第11位的王灿、“泰山神童”吴珈庆等。

会内赛首日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九球皇后”之称的韩国名将金佳映相遇。最终金佳映以7-4赢得了“天后大战”的胜利。

潘晓婷与金佳映是本轮最受关注的对决。开场后,潘晓婷手感欠佳,多次进攻走位出现失误,总比分以1-3落后。暂停过后,再次回到场上的潘晓婷找回了手感,连胜3局,将比分反超为4-3。但随后金佳映稳住阵脚,在第11局抓住潘晓婷的进攻失误结束比赛。

赛后潘晓婷对自己今天的状态表示满意,输掉比赛是因为对场地的不适应,“昨天来到赛场没有机会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今天发现练习台的和比赛台的球速、弹性完全不一样,打起来的手感也完全不一样。”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潘晓婷十分自信,将以享受比赛的心态全力争冠。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