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 处理事务的心理

2013年4月20日,当地接连发生了较大多次余震。 有网友反应,部分手机已经打不通。据悉芦山县城的老建筑,房屋好多被损,芦山龙门乡灾情严重,芦山政府领导有序安排县城居民到安全空旷地方避险,应急救灾组织在知柏木桶新厂址附近搭建了许多临时帐篷和安排了非常多避险的居民。

与四川相邻的重庆市地震局正在召开紧急会议,确认市内震级等相关情况。央视驻重庆记者电话称:10层以上居民被晃醒。花盆摆动的幅度就像被大风吹动。重庆没有人员伤亡或房屋倒塌。重庆机场起降正常。因地震跑出来的老百姓大多已经回家。

四川雅安地震也波及毗邻的陕西省,省会城市西安震感强烈,部分居住于高层的小区居民纷纷汇聚至平地,地库里的车辆也开到路上停放。1名女士告诉记者发生地震时,她家的吊灯摇晃猛烈,睡觉的床也移动了寸许。

成都军区部队紧急出动2000人赶往芦山,两架直升机已经起飞。公安部已经组织消防等救援力量火速前往救援。

雅安地震  处理事务的<a href=http://www.iiyst.com/xinl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心理</a>.jpg

遇事的处理心理

原则一:恪守诚信是你处世和成事的根本

做过的事,就要敢作敢当,说到就要做到,要做就做最好。如果你能做到这些,恭喜你,你做人已经成功了一半。一个不能信守承诺的人,人们会把他看得一文不值。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所谓“雁过留声,人过留名”就是这个道理。做人的大智慧莫过于此。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