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火大是怎么回事 中医穴位按摩治疗胃火

生活质量提高了,在饮食方面,吃的也好了,有时吃的过多,吃辛辣食物等情况都会造成胃部不适,胃火大了该怎么办呢?该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教你怎么解决胃口问题

胃火大是怎么回事

有段时间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有着很重的口气,让自己和别人都感觉很臭。

我身体健康,口腔也没有疾病,这样有口气真让我难以置信。以前听医生说过胃火大会导致口气,胃火大是怎么回事呢?胃火大口气重怎么办?

胃火是个中医名词,指胃热炽盛化火的病变。主要由邪热犯胃;或者因为嗜酒、嗜食辛辣、过度食用油腻味道浓厚的食物,助火生热;有的也是因为气滞、血瘀、痰,湿、食积等郁结化热、化火导致的胃热。胃火大的症状有:胃肠道症状表现为胃部灼热疼痛、腹胀、口干口臭、大便稀烂、便秘、牙龈肿痛、胃口不好等。

排除了身体以及口腔方面的疾病问题所导致的,那么剩下的原因就是因为胃火大了。

胃火大口气重怎么办?最重要的就是要清胃火,理肠胃。

中医穴位按摩治疗胃火

我以前也是胃火大导致口气重的问题,那段时间真是难受,身体像被什么堵着似的,吃什么也没有胃口。后来去看了中医,中医给我推荐了一款汉方清新茶,说是能够调理身体,去除口气。它具有的清泻胃火,清燥润肺,清肺涤痰,养阴滋肾的作用对导致口气的原因很有针对性。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