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 茶叶包敷眼要滤干

【导读】黑眼圈是很多人苦恼的问题,去除熬夜黑眼圈是个大难题,那么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呢,下面告诉大家熬夜黑眼圈怎么治,茶叶包敷眼记得要滤干哦,一起来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

1、冰敷

用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这样黑眼圈就会淡化许多。

2、茶叶包敷眼

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记住一定要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反而会让黑眼圈更加明显。

3、土豆片敷眼

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处,美白黑眼圈处肌肤,从而改善黑眼圈的状况。

4、熟鸡蛋敷眼

先将鸡蛋煮熟,去壳,然后,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各约10次。热热鸡蛋敷眼,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让你变得精神奕奕哦。

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 茶叶包敷眼要滤干

5、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敷眼也可以去除黑眼圈,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6、使用眼霜

现在有许多眼霜有净白和滋润的效果,涂眼霜的时候配合一些轻柔的眼部按摩,舒缓黑眼圈的侵袭。

7、使用遮瑕产品

在上粉底前,在黑眼圈地带涂上遮瑕产品,轻轻按摩直至遮瑕产品均匀涂抹完全渗透,然后再上妆。

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 茶叶包敷眼要滤干

8、按摩眼部肌肤

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内眼角处,那里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能够带动深层神经和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下眼袋中央凹陷的承泣穴是物质营养输送到脸部要经过穴道,布满了血管,血液流通不畅的话血管会扩张和发青,眼袋和黑眼圈就更加明显,用无名指轻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

猜你喜欢:

怎么去除熬夜黑眼圈 对抗黑眼圈的八个小秘诀

白领亚健康症状 眼睛肿黑眼圈很普遍

吃什么治黑眼圈 去眼袋小方法你造吗

针灸去黑眼圈 让眼睛重放光彩

黑眼圈怎么去除 教你最有效果的吃法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