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瑜伽瘦腿式 练出纤细的美腿非常简单

春天来了,爱美的女性要超短裙了,不能少了纤细的美腿,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编简单推荐一款瑜伽瘦腿式,具体的练习步骤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瘦腿瑜伽练习一

动作1

站姿,做出大字型动作。双手平行于地面,伸直,手臂开始画圈。顺时针20圈,逆时针20圈。

初学者在练习这一式的时候,有一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瑜伽呼吸的节奏,不要忘记保持我们的动作与节奏的一致性。

动作2

放松身体,将上面的动作重复练习三次到五次即可。再次进行瑜伽呼吸,注意保持身体平衡,均匀的进行呼吸。

瘦腿瑜伽动作二

动作1

春季瑜伽瘦腿式 练出纤细的美腿非常简单

双手紧握卷起来的毛巾或者装满水的瓶子,重复动作,每个做15次。可以循环进行。

注意动作要缓慢,不要贪图速度。做完时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证明肌肉得到锻炼。

练习完了上面的两个瑜伽动作之后,要尽量的放松我们的身体,需要休息的朋友一定要先做休息,然后在开始下面的瑜伽动作练习。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