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腿法 常做8个动作就能摆脱大象腿

对于长期站立的美女亲们,身材苗条,但往往腿却不如人意,小腿很粗,那有什么好方法摆脱大象腿吗?瑜伽瘦腿方法好吗?下面跟小跟小编一起来见证一下。

动作1

前约1步距离,弯曲右腿膝盖,将右腿放在椅子上,身体向前压,双手触碰椅背。

这个动作能伸展腿筋,同时加强臀部和腰大肌肉群。重复完一边后再换另一边重复。

动作2

这是一组需要借助椅子来完成的瑜伽动作,我们首先需要将我们的右腿放在左边的膝盖上,缓缓地抬起我们的两只脚离开地面,双手抱住膝盖。

这个姿势能舒展髋关节,锻炼大腿,同时减轻背部的紧张状态。两边都重复。

动作3

瑜伽瘦腿法 常做8个动作就能摆脱大象腿

椅子上,两腿交叉,膝盖弯曲并向两侧打开,双手放在椅子两侧。呼气时,腹部收紧,手臂用力,抬起臀部,双腿离地。

保持5-8个呼吸。降低身体,改变腿交叉方向重复相同动作。如果你刚开始做不到,可以先抬起双腿,慢慢再将臀部稍微离开椅子。

这个动作可以加强手臂和腹部力量。

动作4

动作4 是一组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大家在练习的时候需要将我们的全身都放松,重点就在于瑜伽呼吸。

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