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得宫颈炎这处异味让女人难忍

婚后得宫颈炎这处异味让女人难忍

已婚女人患宫颈炎的那些尴尬事,你遇到了吗?

1自己都能闻到,难以遮盖的异味。

2裤子、裙子上斑斑点点。

3下体湿湿的,跟尿到内裤上一样。

宫颈炎是十分常见的妇科疾病,特别是在已婚妇女中,白带分泌较多,且夹杂着血丝为最直观、最典型的表现。

在门诊上一些患者的描述则为总感下体湿湿的,非常不自在,情况严重的话,垫了护垫也没有,有的时候感觉还会溢到衣服上,感觉有些味道,不断觉得十分尴尬,还总担心会湿到裤子上,影响自信心,实在是一件难主启齿的事。

引起的原因是有很多方面的,一般与夫妻生活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如,夫妻生活过于频繁、多个伴侣、不洁夫妻生活、经期夫妻生活等,另外,生产过程中损伤宫颈、多次人工流产、清洁过度、月经持续过长等也会引起宫颈炎。

出现上述的一些宫颈炎症状,希望女性朋友们不要慌张、也不要疏忽大意、密切关注自身情况,如果长时间情况没有好转,自身无法调整过来,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妇科门诊做检查并接受相关治疗。

微波、射频消融等用得较多说到治疗宫颈炎,相信很多女性看到了网络上很多相关宣传,但是临床上治疗宫颈炎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微波和射频消融采用射频消融术治疗,利用射频作用于病变组织,使病变组织发生凝固、变性坏死或消融,不会影响组织弹性。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