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中它太多小心夫妻都患病

卧室不宜出现五种物品

1先人遗像、祖先牌位

对逝去长辈的思念之情,可以用很多方式表达。而将逝者遗像、祖先牌位摆放在卧室的做法,却是很不可取的。遗照、排位上,难免会附有逝者的气息,阴气比较重。长期摆放在卧室中,难免会给卧室营造出阴气过重的气场。而人们在卧室中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睡眠状态,阳气较清醒时弱很多,很容易被阴气侵袭,造成身心两方面健康的不利。尤其是独居的老人,更要特别注意这点,以免因思念过盛而伤及身体。

2古墓出土的古董

有些人喜欢收藏一些古董,觉得古董是见证历史的时刻的,一旦有消息传出就马上就买,买来时恨不得晚上睡觉都抱着它,那你知道有些从古墓挖出来的古董是不可以放在卧室的,因为他的寒气太重了,而且不吉利。这样的物品摆放在卧室中,对卧室风水产生的影响有时候是难以估量的,切不可乱放。

3大型鱼缸

有的人执着于鱼缸招财的说法,家里、办公室都想摆个鱼缸。客厅摆放鱼缸倒也罢了,还要在卧室摆放。先别说你的命理是否喜欢养鱼,也不说鱼缸摆放的方位是否合适,单说鱼缸的阴湿、对空间气场的影响,就不适合摆放在卧室中,尤其是大型的鱼缸,更不适合。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