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减肥吃粗粮瘦的快

男性肥胖人群要注意了,夏季少吃肉类,吃些健康食品,减掉身体脂肪,那吃什么食物有助于减肥呢?男性减肥食物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粗粮减肥餐是什么吧。

减肥吃什么粗粮好

苡仁

赤小豆就是我们常见的红小豆,是一种较常见的高营养价值的杂粮,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

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

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

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黑米

黑米减肥相对于其它食物有不少的优势,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还有非常多丰富的微量元素。

男人减肥吃粗粮瘦的快

以上的这些成分,让黑米减肥变得更有营养,虽然相比一些蛋白质减肥方法,它的速度偏慢,但稳定,不易反弹,更重要的是安全,不会对人体造成不适反应。

但因黑米含钙量不足,所以建议在采用黑米减肥期间多食蔬菜,多做一些户外活动。

燕麦

燕麦中含有的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0倍以上,可溶性纤维的摄入可使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变长,然后达到或维持饱腹感;还可加速肠道蠕动和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长期坚持,益于身体健康的还具备瘦身功效。

经常吃粗粮对身体有好处

粗粮含有丰富的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利于保障消化系统正常运转。

它与可溶性纤维协同工作,可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浓度;增加食物在胃里的停留时间,延迟饭后葡萄糖吸收的速度,降低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医学研究还表明,纤维素有助于抵抗胃癌、肠癌、溃疡性肠炎等多种疾病。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