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口述:手淫多年成长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的我开始了,记不得是什么导致的,就这么平白无故的开始了……

初中的时候手淫的频率最高

从那时候到现在有好多年了,想想自己也觉得奇怪,这么多年我就是这样过来的,手淫的频率,频率最高的时候好像是上初中,记得好像有一段时间天天都来,后来看了很多书,那个时候的书都说这个对身体不好,好像还对记忆力不好,我好像也深有体会,小时候觉得什么都记得清清楚楚,慢慢的好象记得也慢了,忘得也快(不知道这算不算谬论),现在好像都不这样说了,很多地方都说没什么坏处,看来时代真的是不同了啊,好羡慕现在的孩子们。

那个时候我可是个好学生,还是有一定的自制能力的,不想因为这个耽误了学习,就慢慢的克制自己,呵呵。我现在一般是一个星期1到2次,好像也成习惯了,隔几天不手淫,就好像过不去似的,虽然有时候也不是有那么强烈的欲望。有时候我想着是不是就像夫妻多年以后,房事就像例行公事了,不知道这个比喻恰不恰当。

少女口述:手淫多年成长史

少女口述:手淫多年成长史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