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时用对这些方法能让头发更浓密

怎样才能让头发变多

1选择植发

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其实植发之后整体毛囊数量无变化的,只是可以改善局部比如头顶头发怎么变多,头发数量可根据患者要求做一个调蒸。植发之后提取种植毛囊形成的微小创伤,不会形成任何疤痕。6-9个月头发长长后无法分辨所植发和原本就有的头发!

2养发

要想让头发变多就应当根据自身头发稀少的原因调理饮食,经过前人大量实践,主要有以下的需要注意的营养:

1、补充铁质。经常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铁质丰富的食物有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2、补充植物蛋白。头发干枯,发梢裂开,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