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么快速美白 美白嫩肤小窍门赶紧get√

夏季怎么快速美白?夏季烈日炎炎,紫外线强烈,稍微不注意很容易被晒黑了,所以夏季防晒美白是至关重要的,美白是很常见的,美白的方法比较多,在进行美白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简单方法,面膜美白是不错之选,这样的美白方式简单,同时对皮肤没有损害,但是这样的方法需要长时间使用,使得可以达到很好美白作用,那美白嫩肤小窍门都有什么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美白嫩肤小窍门:

1、温水与凉水交替洁面。——即清洁又收缩毛孔

不要以为美白就是以各种保养各种防晒为主,其实清洁应当摆在首位,如果清洁工作做不到位,那么后边的护肤步骤以及产品都会大打折扣。选择一款深层清洁与美白补水双效合一的洁面产品,再利用温水与凉水交替着洗脸,在帮助肌肤清洁,促进新陈代谢完成美白计划第一步的同时,也有利于解决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等肌肤问题。

注意:先用温水洁面,洗净油脂与污垢,再用冷水镇定肌肤,帮助毛孔收缩。不要过于频繁使用含有去角质颗粒成份的洁面产品,尤其是敏感性肌肤的MM更要慎用。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