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这些“垃圾”可防病防上火

夏天吃这些“垃圾”可防病防上火

1养生食品之茄子皮——防病抗癌

很少有人吃茄子不去皮的,大多数人都是把茄子皮当垃圾削掉的。但是本菌要说的是,茄子皮中的营养物质比茄子肉要丰富多了。茄子皮中富含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p。维生素B族的功效大家都知道,在身体里起到辅助酶的作用,可以帮助身体消化食物中的热量,将热量转化为身体所需的能量。

维生素C的作用不仅仅是美白防晒抗衰老这么简单了,它和维生素B是一对黄金搭档,二者相辅相成,共同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维生素C还可以预防和防止坏血病。维生素P的作用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维生素P是血管很好的“保护伞”,可以有效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例如:高血压、冠心病、肝硬化等。

建议:大家在吃茄子的时候,可以把茄子皮留下,茄子皮中的抗癌物质是非常之难得的。其次就是茄子皮可以抗衰老,里面的维生素B和C含量是很多水果都无法相比的。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