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人鱼式改善妇科病 如何锻炼骨盆底肌

导读:近年来调整骨盆的各种瘦身方式蔚为流行,而除了骨盆之外,骨盆底肌而逐渐受到重视,骨盆底肌是支撑着子宫、膀胱与内脏等脏器的核心肌群,锻鍊这个部位不仅能够预防骨盆歪斜,消除凸出小腹,促进燃脂,还能调整女性荷尔蒙平衡,并具有改善漏尿、膀胱炎的效果!
目录

锻炼骨盆底肌有什么好处

如何锻炼骨盆底肌

文章目录

锻炼骨盆底肌有什么好处

如何锻炼骨盆底肌

锻炼骨盆底肌有什么好处

日本健康专栏作家erica表示,骨盘底肌是指支撑着子宫、膀胱与内脏等下腹部脏器的肌肉,锻鍊这个部位有助于重整骨盘,改善骨盘歪斜,调整女性荷尔蒙平衡,促进血液循环,并且改善生理期不顺以及经前症候群等妇科方面的问题。

除此之外,骨盘底肌还是支撑身体中心的核心肌群之一,负责紧致肛门与尿道,如果这部分肌肉衰弱就会导致漏尿,而锻鍊骨盆底肌不仅可以改善漏尿,还具有拉提的效果,可让腹部周围变得紧致,消除突出的小腹。

如何锻炼骨盆底肌

STEP1.盘腿席地而坐,将左脚摆到右脚上。

STEP2.将双手放在膝盖前,双膝贴地抬起屁股,用膝盖站立。这时像是憋尿一样,缩紧会阴部和下腹部,将骨盘往前押出去。

STEP3.取得平衡后,将双手合掌伸向空中。朝上伸展背部的肌肉,感觉到胸口舒服地打开。

STEP4.将视线看向合掌的指尖,维持这个姿势进行5个唿吸。

STEP5.回到1的姿势,双脚交换,重复动作。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