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症状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怀孕初期,虽然反应不明显,但很多女性还是有所察觉,怀疑自己已经怀孕了。

那么怀孕多久能测出来呢?通常情况下,月经规律且经历性生活的女性,月经停止后35天可使用早早孕试纸检测结果。早孕试纸的医学原理是测定尿液中是否含有HCG(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会由胎盘产生具有特异性的HCG激素,早孕试纸即是通过检测它是否存在来确定是否怀孕。专家另外提醒女性朋友,到专业医院进行血液检验最为准确,可避免失误。

专家解析:女性在无避孕措施下进行性生活后10天,可以到做血液内HCG检查;女性停经35-40天做B超检查可以确诊。我们建议意外怀孕女性:如有停经的现象,及时前往医院做早孕项目检查,若决定留下孩子,可以及早接受保胎等治疗手段。若您不准备要孩子,也应及时选择适合的人流手术。

怀孕后出现的一些早孕反应,也可判断是否怀孕:

月经停止:平时月经规则的妇女,一旦月经停止,就应考虑是否怀孕。如停经状况持续10天或以上,应怀疑为怀孕了。

怀孕早期症状:常伴有恶心、想呕吐的感觉。

通常状况下,几乎大部分怀孕初期的孕妇症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早晨尤为明显。专家指出,怀孕早期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早孕的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些早孕的人则十分严重。

专家提醒:这些都是早孕的早期症状的正常现象,除状况严重之外,可不必就医。

早孕女性乳房变化:乳房产生刺痛、搔痒、膨胀感。

早孕初期的症状的生理现象表现为:在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此外,早孕的早期症状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易疲乏、困倦感明显:早孕女性容易产生疲倦,早孕时常常赶到睡眠不足。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