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下蹲大小腿一起瘦 什么运动可以瘦腿

导读:BalleTion可以帮助我们运动到平时很少派上用场的内侧肌肉,运动量不足的肌肉会变得僵硬,导致上面堆积很多脂肪。因此,运动一下平时很少用到的内侧肌肉,也是练出美丽身体线条的必要条件。
目录

什么是BalleTion轻运动

BalleTion轻运动的作用

THEBUS踮脚下蹲

文章目录

什么是BalleTion轻运动

BalleTion轻运动的作用

THEBUS踮脚下蹲

什么是BalleTion轻运动

BalleTion轻运动是以芭蕾的基本外开姿势(Turn-Out)为基础。这个姿势是将两边膝盖的后方和双腿的后脚跟靠在一起,脚尖呈180度打开,且利用身体中心的力量来站立的姿势。只要稍微用外开姿势站一阵子,就可以感觉到平时很少用到的内侧肌肉正在被伸展。

BalleTion轻运动的作用

除了能够刺激大腿内侧、小腿、手臂后侧、脖子等地方外,还可以消除脂肪团,让身体变得更加修长。天生的身高或是身体的比例虽然不可能改变,但是,却有助于让短小的脖子看起来更细长,粗壮的小腿和大腿变得更纤细,还有让宽大的上半身修长一点。如果天天努力健身,只会练到大腿外侧的肌肉,不要说减肥,甚至还会让肌肉更明显,看起来粗壮魁武,反而更不讨喜。因此,对于女性来说,锻鍊内侧肌肉才是最好的方法。考量到这一点的BalleTion轻运动,几乎可说是最适合女性的新运动方法。

THE BUS 踮脚下蹲

1step1

等公车的时候,双手下放成低位置(en bas)的姿势,维持上身挺直的基本拉提姿势站好。腹部用力,膝盖弯曲再伸直。重复 8 次。

2step2

搭公车的时候,抓住座椅上的把手后,站正。维持挺直的基本拉提姿势。后脚跟反覆抬高再放下。重复 8 次。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