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视力有良方 近视眼怎么恢复

导读:现代人的生活型态成天使用3C产品,从一早起床以手机确认讯息、进公司打开电脑,回到家看电视放松,或者又坐在电脑前上网,一天下来让眼睛休息的时间少之又少,普遍都有用眼过度的问题。
目录

视力问题可获得改善

补钙可修复睫状肌

视力恢复汤三个月改善视力

视力回复汤的做法

文章目录

视力问题可获得改善

补钙可修复睫状肌

视力恢复汤三个月改善视力

视力回复汤的做法

视力问题可获得改善

而眼睛的近视与老花,以往的常识认为是无法改善的,不过近年来日本流行各式各样的自然疗法辅助,日本回生眼科院长山口康三介绍了一道回复视力的魔法汤,以沙丁鱼、飞鱼以及昆布熬煮的汤头,富含矿物质,有助于改善睫状肌的调节机能,大部分的患者持续饮用之后,视力都获得了改善!

补钙可修复睫状肌

日本NPO食品与生活安全代表小若顺一表示,以前的营养失调都是热量与蛋白质不足的营养失调,而现代的营养失调,虽然热量足够了,却普遍有矿物质不足的问题。由于现代的饮食不易摄取到矿物质,透过飞鱼、昆布熬煮的汤头,能摄取到铁与镁等丰富矿物质,消除没有原因的疲劳,此外对于失智症以及有发展障碍的孩子也有改善症状的效果。

钙质有益骨骼和牙齿健康的知识如今已经普及,而钙质其实也对肌肉的活动具有帮助,眼睛朝远方看以及朝近看,水晶体的薄厚会变得不同,这时负责调整水晶体活动的,正是睫状肌的伸展与收缩。

钙质不足会让肌肉无法自然收缩,因此肌肉疲劳与眼睛的疲劳息息相关。而钙质与鱼中含有的维生素D一起摄取,能提高钙质的吸收率。

视力恢复汤三个月改善视力

日本回生眼科院长山口康三介绍了一道回复视力的魔法汤,作为食疗,有患者光只是饮用这道魔法汤,视力就从0.1回复到了0.8。山口康三院长表示,充满海鲜的高汤,含有改善血液循环不可或缺的丰富矿物质。

血液循环变好,让自律神经正常运作,有助于睫状肌的机能恢复正常,达到提高视力的效果。将这道汤加入日常的饮食之中,补给眼睛必须的矿物质,连续喝2~3个月,大多数的患者视力都获得改善。

视力回复汤的做法

将煮汤的沙丁鱼干、飞鱼干以及昆布粉,放入锅中加水,小火熬煮30分钟,再以滤网过滤,依喜好加入盐或是醋调味即可。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