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站立三分钟瘦大腿 如何瘦出大腿缝

夏日炎炎,最近的体感温度更是飙升到41°C,不少女性祭出短裤消消暑,但仔细瞧才发现,藏了一个冬天的赘肉无所遁形!莫急莫慌莫害怕,快跟着日本美容作家清田奈甫,体验超简单瘦身体操,每天只要三分钟就能找回大腿缝。

唤醒腹部跟臀部肌肉

由于臀部肌肉多,只要伸展到后侧肌肉,刺激到平时不容易运动到的部位,这样的延展方式更能提升瘦身的效果。此外习惯驼背的人,不仅看起来虎背熊腰,视觉年龄也会显老,长期下来腰间赘肉如雨后春笋般增生。

骨盆前倾的表现

还有一种体型,会不自觉地将下腹挺出,骨盆前倾的人也要注意,这样的姿势对腰部造成很大伤害,腰腹附近的肌肉也会变得僵硬,下半身看起来明显大一号,因此更要多加训练腹部肌肉,让体型恢復到最佳的状态。

如何轻松瘦腿

在进行这个瘦身操动作时,抬头挺胸也要缩小腹,对于矫正姿势、避免腰部酸痛有很大的帮助。

1step1

请先抬头挺胸缩小腹,这个步骤能矫正身体该有的正确身型;再来双脚与肩同宽,慢慢吸气。

2step2

一边吐气,左脚往右后方弯曲,右手抓住左脚背,让左脚贴紧臀部,一样维持三分钟。

3step3

一边吐气,换成右脚往左后方弯曲,并以左手抓住右脚背,让右脚贴紧臀部。

4step4

维持三分钟后,回到step1。

完成后正确收操消水肿

即使只有进行短时间的体操,运动后也要确实收操。这个动作是伸展紧绷的肌肉,尽快消除疲倦感,让身体变得更柔软,改善水肿状况。由于三分钟体操不受场合限制,能在零碎的时间完成,腹部、大腿、臀部都能同时锻炼,持之以恆也可以看到效果呦!

收操步骤

双脚与肩同宽,抬起一边的手、脚,上下小幅度晃动,3分钟后再换另一侧。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