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老婆为什么出轨 马蓉和宋喆出轨多久了

王宝强老婆出轨后,很多影迷对马蓉进行了无边的谩骂,可谓一时间舆论满天飞,各方持不一样的观点在各大平台上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唇枪舌战。在此次事件中,王宝强、马蓉和宋喆各自到底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呢?

王宝强才是小三吗

王宝强自曝老婆和经纪人不当婚外男女关系后,舆论界各方人马倾巢而出,事件似乎又有了逆转。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微博中,说道王宝强在认识马蓉之前,就已经和宋喆有过感情,而王宝强的横刀夺爱让二人失去了在一起的机会。文中指出,王宝强的老婆马蓉和其经纪人早已在六年前已经相恋,事情到了今天才东窗事发。

已婚女人的出轨心理

事情的真相如何,我们暂时不得知,但是我们可以从这个事件中学到很多婚姻里面的道理。至于王宝强的老婆为什么出轨,或许可以从心理学中找出答案。

1情人型

这种女人一般都看重的是男女之间的感情,大多是因为本身感情丰富、细腻,或者夫妻之间没感情或感情出现了裂痕。她们渴望感情的呵护,渴望心灵的慰籍。

2一夜情型

这种类型的女人,往往是以前在感情或肉体上出过轨,或者在感情上受到过刺激,或肉体上得到过极大快乐。对于感情已经不太看重,她们追求的只是一种报复性的肉欲刺激,或者激情、肉体享受。这种出轨,一般不会有感情、物质、金钱纠葛,只求一时的欢娱。

3性友谊型

这种类型的女人,相对来说,岁数都不小了。一般都有稳定的生活、幸福的家庭甚至和谐的夫妻关系。因为夫妻时间长了,年轻时候的激情逐渐变成了亲情。由于工作、事业、家庭等原因,彼此之间在思想、语言、甚至“性趣”上交流、沟通的少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她们往往喜欢找一个人说说知心话,而好多“知心话”在夫妻之间甚至情人之间都不能说、也不便说,于是她们就会想找一位类似夫妻或情人关系。

4猎奇型

由于现代社会物欲横流,人心不古,出轨,对于好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茶余饭后,好多女人经常有意窥探或传述别人的“风流韵事”。开始的时候,她们是抱着一种“鄙视”的心态,但时间一长,似乎就有了一种“临渊羡鱼”的感觉了。一个人的时候,她们常常会反问自己:“和尚摸得,我为什么摸不得” ?(阿Q的名言)于是乎,内心深处就会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一旦有机会,她们也就想“煺而结网”了。这种类型的出轨看上去跟“一夜情”类型相似,但这种类型的女人,要理智些,一般只是“浅尝辄止”,满足一下好奇心而已。 ­

5报复型

这个心理的女人,一般没有年龄限制。她们有一个共同的性格特征就是报复性强,无论对什么人都有一种“你给我初一,我必报你十五”的反抗心态。这种女人无论多大岁数,无论当初夫妻多么恩爱,只要当她知道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都会有一种“既然你州官放火,那么我这个小老百姓也去点灯”。于是乎她们就抱着“自践、践人”心态主动去出轨,更有甚者,还故意让老公知道自己出轨。这种心态的人,追求的不是肉欲的满足,纯粹是一种心理上满足。

王宝强的老婆为什么会出轨

结合现实分析,王宝强的老婆典型是属于“情人型”的心理类型,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马蓉和王宝强在一起可定不是因为王宝强的文采风流或是玉树临风,而是王宝强作为影帝的财力和人脉,而在拥有了这些之后在感情方面,就形成了空洞,这时候宋喆的真好替代了“情人”这个角色。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