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三分钟顺利瘦小腹 如何运动锻炼腹肌

只要提高早晨代谢,减肥效果加倍!30岁过后的女性视腰腹肥胖为心头大患,由于代谢变差加上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造成肌肉减少提早老化,身体不易产生热能、畏冷情形增多,体温降低代表新陈代谢缓慢,脂肪容易囤积,免疫系统也跟着失调。日本骨盆美容家柳泽友子表示,只要早上进行腰腹运动,让身体维持燃脂力,持之以恆就能紧实身材曲线、平衡人体健康。

腹部肥胖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

第55届美国心臟学会发表中,指出腹部肥胖与心血管疾病相关,而心血管代谢问题也是第二型糖尿病的危险因子。另外以中医的角度看,爱吃冰品、甜品会容易产生气滞,很多女性感到腰酸背痛也是塬因之一,当脂肪囤积加上运动不足,肠道蠕动变慢就成了小腹婆,可多吃海带、木耳、紫菜这类的清肠食物,适时补充水分、蔬果及好菌,维持肠道健康。

注意体态端正

另外腰腹两侧肌肉无力,不自觉肚子往前挺也是症状之一,这时请检视自己是否有驼背情况,日常生活中请抬头挺胸缩小腹,运动做再多只要体态不够端正,训练都是白费的。

早晨3分钟练出腹肌

当腰侧两旁的曲线明显,就称之儿字腰,皮拉提斯运动能帮助提高肌肉量,动作简易只需在早上进行3分钟、的时间,便能改善肥胖情形,因此非常推荐给忙碌的上班族。

1step1

双膝跪姿贴地,用左手支撑上半身的重量,右手向前弯曲,背部呈现水平状,缩小腹调节呼吸。

2step2

一边吐气,身体像扭毛巾一样往右转,这个步骤能强化腰腹曲线,动作不可僵硬或者是速度过快,容易造成拉伤,背部肌肉保持放鬆,不要过度出力。

3step3

吐气后回到最初的姿势,步骤1与步骤2来回进行5次,做完之后换左边。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