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之后气色不好长痘痘怎么办 孕妇补充营养推荐

怀孕之后,受到贺尔蒙的影响,妈妈的身体都会发生微妙的变化,有些变化会让妈妈感觉不习惯,例如:长痘痘、气色容易疲累等,孕期虽然只有短短10个月左右,想当个拥有好气色的孕妈咪,究竟要怎么做呢?

孕期中的变化并不是无法改变,有些妈妈会因为怀孕而疏于打扮和保养,加上贺尔蒙作祟及身体适应怀孕等问题,容易让自己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反而会在孕期中流失自信!

想要拥有好气色,孕期期间必须注意营养补充平衡,不要误信偏方而乱服药品或营养品,也不要使用可能导致胎儿受伤之药品,胎儿的吸收与妈妈的饮食或补充习惯有关,妈妈应特别小心注意!医师建议的营养品补充应适量使用,切勿自行调整剂量,因为维他命ADEK为脂溶性维他命,补充太多容易堆积在体内,反而不好。皮肤保养需注意保湿,保养品应选择较天然或是刺激性较小的产品,平时的卸妆清洁应彻底,这样皮肤才能保持健康!饮食营养需注意热量和糖份的摄取,多补充纤维质可改善怀孕导致的便秘,对于肠道健康也会更好!

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在孕期中更为加分,自信笑容可以让孕妈咪看起来更动人,加上拥有好气色,当个有孕味的俏妈咪绝非难事!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