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动一动两周瘦腰部 腰部赘肉如何去除

炎炎夏日来临,衣服越穿越轻薄,腰间赘肉都快遮不住了吗?,想要拥有诱人小蛮腰其实不难,每天花15至20分钟扭腰摆臀动一动,两周就有感!按以下方式做,让体态窈窕又健康!

运用全身镜来检视动作

夏日摆脱腰间赘肉大作战!为确保动作确实做到,建议一开始可运用全身镜来检视动作是否正确!

1step1

身体站直、不驼背,脊髓拉直顶天立地伸展中心轴,双眼直视前方。

2step2

运动时,双手可自然展开,以臀部画8字运动。臀部运动路线可以设定左或右臀单边开始,如:左臀向左斜前方开始运动,口诀是左前、左后、右前、右后,如此重复进行。

3step3

运动时,建议维持收腹提臀姿势,增快肌肉紧实速度。

4step4

运动过程中不时以眼睛直视镜中的自己,确定上身及脚底不动、只有腰臀动,以确保动作确实。

摇8运动

「摇8运动」不仅可以减少腰间脂肪,且能从脊髓伸展,强化核心肌群及身体中心轴,维持良好的平衡体态。

初学者建议初次可先运动10分钟,再慢慢拉长至15至20分钟,持续运动约2周即可看见成效。

然而,陈媦娟老师提醒,饭后一小时内不要做摇8运动,其余任何时间有空随时随地都可以摇8,持之以恆就有助恢復窈窕体态喔!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