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这个缓解肌肉酸痛 运动后手脚酸痛吃什么

为拥有美好的身体曲线,近来越来越多女性选择投入重训的行列!但是,在持续的肌力及重量训练下,肌肉痠痛、疲劳等情况也随之而来,让人忍不打煺堂鼓!难道就没有办法帮助改善吗?对此,有「郑多燕接班人」之称的韩国名模柳胜玉表示,除了适度按摩舒缓外,正确且合适的营养补充,也同样有效!

做对运动减肥不反弹

拥有「35-23-36」黄金S曲线的韩国超人气名模柳胜玉在其着作《专攻难瘦内侧肌!完美曲线的祕密》一书中提到,自己如今令人称羡身材并非与生俱来,而是透过不断运动才锻鍊出来的。

柳胜玉表示,事实上,找对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前,身为「运动白痴」自己,其实拥有跟腰围一般粗的大腿。就算努力节食、吃药、甚至动刀抽脂,却依然摆脱不了撑破裤管的「象腿命运」…。直到遇到生命中的贵人,开始学习结合芭蕾姿势和徒手健身动作的「BalleTion轻运动」后,才终于摆脱不断在瘦身和复胖间徘徊的窘境。

炖鸡胸肉蔬菜汤

1材料

节瓜1条、茄子1条、芹菜1小把、洋葱1颗、鸡胸肉1块、小蕃茄或是自制蕃茄酱200ml、罗勒、披萨草、希腊金椒适量。

2作法

1.节瓜、茄子、芹菜、洋葱去皮洗净后切成小块。

2.将切好的蔬菜放入锅中,加水到淹过蔬菜后,开始加热。

3.放入用搅拌机打碎的蕃茄或自制蕃茄酱,以及披萨草和希腊金椒。

4.水滚后等蔬菜煮熟,放入撕好入口大小的鸡胸肉,再多煮2~3分鐘。

5.加入盐或胡椒调味。

6.盛盘后,用罗勒装饰一下及完成。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