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瘦腰燃脂无压力 最轻松的减肥方法

衣着轻便的季节,总是特别在意突出的小腹?虽然觉得再瘦一点穿起衣服会更好看,对身体也比较健康,却觉得挥汗运动很辛苦,也不想斤斤计较卡路里,或是勉强一直吃特定食物?现在日本正流行一种瘦身法,只需要一边按着腰侧,一边唱喜欢的歌就能瘦!效果与慢跑相当,不需特意节食,在家就能轻松燃脂!

1首歌相当于慢跑10分钟

发明这种瘦身法的运动教练ENIWA,目前在4间运动俱乐部开课,是一周指导600名学生的人气教练,分享自己一年瘦了20公斤的瘦身法,引起广大迴响,并受邀出演许多电视节目,活跃于媒体与健身界之中。

「按着唱歌瘦身法」做法相当简单,只需要一边按着腰骨附近的「E点」(Exercise Spot),一边唱歌即可!核心肌群用力,提高有氧运动的效果,就能提高代谢,光只是唱歌就成了有氧运动,压着E点唱歌,1首就相当于慢跑10分钟。

E点的找法

站着双脚与肩同宽,使用3隻手指头找腰骨最突出的地方(如果腰部赘肉较多找不到,可躺下来更容易找),将3隻手指根部放在突出的腰骨上,手指斜45度,指尖的部位就是E点。

进一步确认,按着大笑时,会感觉到震动的地方就是E点。

按着唱歌瘦身法这样做

唱歌时要注意不让肚子凹陷,尽量撑起肚子,缩起臀部。运动教练ENIWA表示,唱歌时大大的吸气以及长长的吐气,就是十分有效的有氧运动,再加上按着E点,能进一步锻鍊到平常不容易锻鍊到的深层肌肉。

ENIWA建议唱歌时可选择气息较长、KEY较高的歌曲,推荐曲为生物股长的《感谢》(日语:ありがとう)不过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每天带着期待愉快的心情进行,更有助于长久。

实行这个方法后,实验者表示对于瘦腰的效果特别明显,有人腰围瘦了7公分,排便变得顺畅,也有人瘦下了6公斤。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