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臀部运动治腰痛 腰酸背痛怎么办

现代人的生活型态缺少身体活动,取而代之的是长时间久坐,会对臀部造成极大的负担,也让许多女生都有屁股特别胖的困扰,单靠节食也难以消除赘肉。而臀部缺乏肌肉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对行走机能有极大的影响,透过超简单的臀部锻炼,既能美臀塑身,还能确保老年时的生活品质!

锻炼臀部消除肩颈腰痛又瘦身

锻炼臀部肌肉,也能重整身体轴心,改善肩颈僵硬和腰痛,并让臀部确实支撑体重,减少对下半身的负担。透过松尾隆研发的独门锻炼法,让步行困难的80世代女性不仅重拾行走机能,甚至变得能够爬山,回復力相当惊人。透过一天几分钟的简单运动,就能延续健康以及生活品质!

锻炼臀部这样做

臀部的臀大肌是身体中最大的肌肉,同时也与许多腹部周围的肌肉相连,锻炼这个部位,就能紧实身体线条,达到塑身效果。

1STEP1

手贴着墙壁,将靠墙那侧的脚水平抬起。

2STEP2

以水平线为基准点,将大腿抬起数公分。

3STEP3

再将大腿往下数公分,2~3来回30次。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