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快新陈代谢 锻炼腹肌最有效的方法

明明食量没有改变,小腹却越来越凸,腰间的赘肉随着年龄增加也多了好几层?平日里没有运动习惯,缺少燃脂的肌肉又加上基础代谢逐渐降低,让身体的曲线一点一点慢慢走样,不仅影响美观,久而久之肥胖也会提高慢性病的风险。透过一个躺着就能做的动作,可锻炼到腹斜肌,不仅能瘦腰,还可让内脏归位,提高基础代谢促进燃脂!

锻炼腹斜肌的作用

要重拾腰线,不得不重视腹部侧边的「腹斜肌」,透过每天锻炼这里,不仅能让腰部线条变得好看、增加肌肉量,锻炼腹斜肌能让内脏保持在正确的位置。

平时因为姿势不良、运动不足,缺乏肌肉和脂肪囤积等塬因,会让内脏下垂,小腹凸出,锻炼腹斜肌既能打造好看的人鱼线,让内脏归位,促进血流量增加,提高内脏机能与代谢率,还有助于改善寒性体质,帮助瘦身,对于全身健康都有影响。

腹斜肌锻炼这样做

躺下时双脚膝盖弯曲,朝侧边倒下,朝向地面的那隻手放在脑后,身体上方的手腕,朝着倒下方向的相反方向伸展,一边吐气,一边抬起身体,朝着手腕方向扭转。来回30~50次,感觉到侧腹的肌肉疲劳即可。反方向也重复动作。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