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运动竟有这么多好处 产前运动的好处

对于怀孕中的孕妈咪来说,一举一动总是需要小心翼翼,担心伸展动作太大,一不小心就会影响肚内的胎儿,这时会选择少做家事和运动,但其实进行简单的运动,培养正确的姿势习惯,能够让孕妇运动获得不少好处,不仅改善帮助生产分娩,对宝宝也有不少帮助。

生产顺利

进行锻练腹肌训练,避免胎位不正,可以让分娩时肌肉放松,分娩更为顺利。选择合适的运动,改善体内的血液循环。

避免产后发福

运动虽然会增加孕期时的食欲,但长期维持适度的运动习惯,能够带来足够的体力,且产后身材可以较快恢復不走样。

促进胎儿健康和脑部发育

运动可母体提高新陈代谢,让准妈咪可以产生强大的抗抗力,让胎儿在子宫内健康成长。

心情愉快

怀孕时心理上容易不安、担心,生理上也会发生静脉曲张、便秘等问题接踵而来,适度运动可以帮助睡眠,减轻以上这些问题。

建议可以在家进行简单的伸展运动、水中有氧、孕妇瑜珈、孕妇飞轮,运动时间不宜过长,需视当下身体状况决定长短。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