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解压缓过敏喝这个 缓解过敏喝什么

属于香草之一的柠檬香蜂草,叶片含有薄荷香味,最为着名的就是神奇的抗老功效,除此之外亦可解除忧虑、抗过敏、助眠、帮助消化等,有助于缓解紧张繁忙的生活步调。将要介绍简单种植柠檬香蜂草的办法。

单宁酸抗老化强记忆

虽然在人类的生长中,氧气是绝对不可缺少的元素,但氧气和细胞结合之后的活性氧类增加过多的话,人体就会老化,而柠檬香蜂草中的单宁酸,具有抗氧化效果,可防止老化。除此之外柠檬香蜂草亦可活化脑部,读书前来一杯柠檬香蜂草茶,对记忆力非常有帮助。

迷迭香酸抗过敏解压力

柠檬香蜂草中的迷迭香酸,可以抑制花粉症等过敏症状,含有抗过敏效果。另外,柠檬香蜂草含有的香茅醛和柠檬醛,也有抗忧解压的功效。300c.c.的热水加上2小匙乾燥的柠檬香蜂草叶,就可以简单而快速的得到一杯柠檬香蜂草茶。助眠、帮助消化、解热镇痛,在各种日常生活的疑难杂症上,都可以发挥很大的功效。

柠檬香蜂草简单种植法

照顾起来并不会太困难,又可以简单体会收获作物的乐趣,在台湾已经有许多人开始尝试自己种植柠檬香蜂草,接下来将介绍,在欧洲是被誉为「长寿香草」的医学香草--柠檬香蜂草的种植方法。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