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可以吃的野菜 吃野菜减肚子是真的吗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季有哪些野菜可以吃呢,还记得小时候拉着妈妈的手一起挖野菜的情景,那么春季有哪些可以吃的野菜呢,野菜真的能减肚子吗?那么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一探究竟吧!

春季可以吃的野菜

1、马齿苋:有清热解毒,凉血止痢的功效,也能降血脂、延缓衰老、润肤美容。可以做马齿苋汤、马齿苋粥或焯过凉拌。味酸可口。

2、苦菜:有清热凉血的功效,可以治疗乳腺炎、上呼吸道感染、急性咽炎、蜂窝组织炎。苦菜水煎浓缩乙醇提取液,对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急性及慢性粒细胞白血病都有抑制作用。可炒肉、炒蛋、做汤。

3、鱼腥草:亦称折耳根。其主要成分为鱼腥草素(癸酰乙酸)。通过实验将鱼腥草用于小鼠艾氏腹水癌,有明显抑制作用,对癌细胞有丝分裂最高抑制率为45。7%,可防治胃癌、贲门癌、肺癌等。鱼腥草有清热解毒、消痈排脓、利尿通淋的功效,也能增强免疫功能,抗肿瘤。可以凉拌、炖汤或泡茶。味香可口。

4、魔芋:其主要成分为甘聚糖、蛋白质、果糖、果胶、魔芋淀粉等。如甘聚糖能有效地干扰癌细胞的代谢功能,魔芋凝胶进入人体肠道后就形成孔径大小不等的半透膜附着于肠壁,能阻碍包括致癌物质在内的有害物质的侵袭,从而起到解毒、防治癌肿的作用。如甲状腺癌、胃贲门癌、结肠癌、淋巴瘤、腮腺癌、鼻咽癌等。

吃野菜减肚子是真的吗

肥胖是一个多么让人关注的话题,通过这一个问题就能够引发千万人的关注,减肥是一件很费神费事的事情,要坚持要有毅力,不是一般人还真做不到。

但是大家对于吃野菜减肚子这个话题的热度真的是没有低过,它觉得就是黑白永远的流行色,减肥也永远是流行中的流行,似乎只有在唐朝的时候听说过以胖为美,这几千年的历史还真再也没说过胖子是美人的了。

很多人在一开始关注吃野菜减肚子的时候都是用质疑的眼光来看待的,特别是那些因为过于肥胖而引发很多疾病的患者都对这个产品的诞生感到欣喜。而成功瘦身的人都对于吃野菜减肚子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回答一般都是好评,不仅因为喝这个瘦身汤就可以轻松地瘦身了,更是因为3提供的售后服务一级棒,令大众无比喜爱和热捧壹杯快瘦汤这个产品。有很多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身形和身材,他们都在不停地寻找将抗可靠且没有副作用的产品。

当然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药疗的轻松方式 来减肥,而不是通过大量的锻炼和节食等方式来瘦身。因为他们想要迫不及待地瘦身和打扮得美美地出街,但是通过锻炼的方式则需要较长的时间但并不能够保证可以明显看到效果

吃野菜减肚子产品纯天然植物配方,使用不头晕,不心慌,不拉肚子等副作用!瘦身原理:加强人体的代谢功能,排除体内毒素,机体功能恢复后就可以正常代谢多余的脂肪,从根本上减重!并更有效控制反弹!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是绝对不会反弹的!

野菜的做法

荠菜千张卷

材料:

荠菜,香菇,木耳,瘦肉,鸡蛋,千张,春笋,盐,鸡精,食用油

做法:

1.荠菜清理干净,春笋切成细粒,香菇,木耳切末.瘦肉剁成细粒。

2.荠菜下开水焯,变色后立即捞出,捏紧挤掉多余的水分。

3.把荠菜,香菇,木耳,春笋,瘦肉倒入大盆内,打入鸡蛋,倒入适量食用油,加盐,鸡精调味搅匀。

4.千张一分为六,逐一包入荠菜馅。

5.包好后,放入蒸笼蒸8分钟即可。

6.凉后,取出装盘。

面条菜

食材:面条菜一斤,面粉50克,玉米面50克。

蘸料:蒜泥20克,醋10ml,味达美20ml,香油少许,橄榄油适量。

制作:

1、首先先把面条菜摘洗干净,并控干水分;

2、把面粉和玉米面加入到面条菜上;

3、把面粉和玉米面拌匀在面条菜上,使其均匀粘附在面条菜上,最后加入适量橄榄油拌一下;

4、蒸盘上抹上花生油,将面条菜均匀铺在上面放入锅中;

5、蒸锅起猛火蒸制三分钟即可取出;

6、蒜泥用蒜臼子捣好,加入酱油、醋和香油拌匀即可蘸着食用。

小贴士:

1、面条菜用水洗一下,再加面粉效果好一些。

2、蒸制时一定要等水烧开后再放入锅中蒸制,用大火效果佳!

嫩嫩的面条菜,有了面粉和玉米粉的粘附,多了一层糯糯的口感,在蒜泥料的烘托下,口味鲜嫩酸辣而悠远!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