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男人的精液能美容么? 女人吃精子有哪些好处

 民间有这样一种说法,说男人的精子是大补之物,其功效竟然堪比西洋参。还流传女人吃男人的精子可以美容,这是真的吗?大家都知道精子的主要功能是传宗接代,那么女人吃男人精子美容吗?带着这个疑问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a23

女人吃男人精子美容吗

这个问题因为比较隐私,偶尔听闺蜜说起,吃了男人的精子能美白皮肤,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光滑,是真的吗?

精子能美容是错误的说法。在射出的精液当中,是99%的是水,只有1%的有形的物质,包括精子,包括一些其他的蛋白质,还有一些糖,还有一些葡萄糖,还有一些果糖等,主要是果糖的一些物质,这些物质呢,没有什么营养价值。

你像蛋白质,含量就1%,也没有什么营养价值,不是说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不是说一定是血液的净化,一滴精十滴血,并不像有些人说的,吞食精液可以补肾,保持青春,不是那回事,没有特别好的营养价值,没有牛奶有营养。

健康男性的精液中是没有病菌的。吞吃精液对身体一般也不会有坏的影响,对于大家所说的精液有美容的作用,根据成分分析,跟美容没有直接的关系。

但是当男性患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等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的时候,精液中就会携带病菌或其他致病微生物,并且有可能通过口腔传染给女方。所以吞食精液要慎重。

没有什么好处,但也没有什么坏处。精液99%为液体,只有1%的有形的物质,包括一些其他的蛋白质,还有一些糖,还有一些葡萄糖,还有一些果糖等,主要是果糖的一些物质,这些物质呢,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像蛋白质,含量就1%.

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吞食精液可以补肾,保持青春,没有特别好的营养价值,没有牛奶有营养。 具体的还是和个人习惯有关,不主张,不推荐,不反对。

女人吃男人的精子也有一定的好处

女人吃精子的好处有哪些

但是从其它的方面,女人吃男人的精子也有一定的好处(如果男性健康的话),那么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女性性保健一

可以保护皮肤,美白皮肤。男子的精液里含有丰富的雄激素与蛋白质,以及锌、铁等微量元素,这些都可以对你的皮肤产生保护,而且功效之大,匪夷所思,是其他任何护肤产品都比拟不了的

女性性保健二

让头发越来越好,资料上说:男子的精液产生与肝与肾,可以养血补肾,而发为血之余,肾其华在发,故而男子的精液可以乌发。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