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好方法有哪些?这五种男人减肥方法最健康

  美国减肥专家发现,通常为达到减肥目标而节食的人,在2-3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基本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反弹。他们把这些反弹的程度分为三个区域:绿色区域指5公斤以下的反弹,黄色区域指5公斤到10公斤之间的反弹,超过10公斤的反弹被归为红色区域。所以,男人们要想减肥也需要很大的毅力。除了均衡饮食外,持久的运动和健身也是必不可少的。那男士减肥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吗?现在跟小编来看看。

  一、营养平衡

  男性减肥的标准营养平衡是淀粉、糖占主食的60%,脂肪占25%,蛋白质占15%。每餐吃八分饱就好了,最好吃足够的蔬菜和水果。更重要的是,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每餐先吃蔬菜,三分饱后,吃其他食物,尽量不要吃肉。

  二、改变工作习惯

  许多上班族反映他们太忙,不能按时锻炼。事实上,体育运动需要依靠自我意识,只要你知道如何利用间隙,随时随地都可以锻炼。例如,当电脑开机时,可以起来走动走动,走路倒一杯水也可以被视为一项运动,或者等待电梯、公交车、地铁时也可以原地踏步运动。只要身体有规律地运动,它就能燃烧卡路里。建议男性不要每天开车上班或下班。有时,走到公共汽车或爬楼梯到目的地可以帮助你消耗掉前一天晚上体内多余的脂肪。

  三、正常生活和休息

  经常熬夜会导致新陈代谢紊乱,每天睡眠不足7小时的人更容易肥胖。一些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导致人体分泌更多的“饥饿激素”,使人们过度饮食,导致肥胖。所以不要熬夜是关键。如果你能早点完成你的工作,你必须早点完成。必要时,上班一定要熬夜,绝对控制食物量,一段时间内不要心烦,吃垃圾食品,体重往往会增加。

  四、养成锻炼习惯

  以工作为导向的男人,不要让工作侵蚀你的健康,尤其是已婚男人,往往因为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放弃了自己喜爱的休闲运动。现在许多学校活动中心都在假期开放出租。大家可以邀请朋友和家人一起参加体育活动。每周花2个小时,不仅可以交流,还可以培养家庭感情。

  五、了解压力释放

  每个工作都有一定的压力。当年轻人进入工作场所时,他们需要找到自己的出路,找到缓解压力的方法,比如度假、运动和听音乐,它们都是可行的方法。关键是不要让工作压力累积,最终造成身体负担。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