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196刀杀死闺蜜,什么样的人才算是真正的闺密?

  闺蜜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说法,主要是指闺中密友,蜜又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女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但是,在2018年1月29日晚,湖南永州零陵区太谷酒店内发生一起命案。死者王芳(化名)身中196刀,在酒店内当场死亡,行凶者正是王芳的好闺蜜方琦(化名),方琦很快被警方抓获。既然是闺蜜,为何下此狠手,究竟有多大的仇恨,才会刺闺蜜196刀。

什么样的人才算是真正的闺密?

1、相互信任

  真正的闺蜜需要相互信任,不会因为别人的挑拨而猜忌彼此,只要和闺蜜在一起,可以无话不谈,非常的轻松,没有一点儿小心机,把自己的想法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2、不会因为距离还有时间而疏远

  真正的闺蜜,不会因为多长时间没见面、相隔多远的距离而疏远, 每当遇到开心的事情或者无法解决的事情就会发条信息给对方,让对方帮自己出出注意。即便是很长一段时间不见面、不联系,心里的某个角落也住着对方。

3、共同成长

  真正的闺蜜不会因为某个奖励而争的头破血流,在人生的道路上她们会共同的成长,学习对方的有点,当对方有缺点时,能够立即指出,监督对方改正缺点,与此同时,分享自己的人生目标给对方,并为之不断的努力。

4、有好事总会想到对方

  闺蜜就是当遇到什么好的事情总会想到对方,并且分享给对方,总希望对方好。如果自己有什么开心的事也会分享给对方,将这份喜悦传达出去。

5、互相帮助

  闺蜜就是无论对方遇到什么困难,只要自己能够帮助的上,就会义无反顾的伸出自己的援手,帮助对方解决困难。

6、原因听对方倾诉

  如果是闺蜜那么他肯定原因倾听你所说的事情,并且帮你分析,你下一步该怎么做。即便是大晚上,你想找对方说会话,对方也不会不耐烦,认认真真将你倾诉的话听上一遍。

  以上是一些对闺蜜的常见的理解,像能够刺死好闺蜜王芳196刀的方某绝对已经算不上是好闺蜜了,即便曾经多么的友好,在拔刀的那一刻,已经不在是好闺蜜了。因此,在平时的生活当中 即便是关系再好,也要保持距离,即便是关系再好,也要具有基本的防护措施。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