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用具的分类有哪几类呢?打造完美厨房的秘诀

  厨房是我们经常要踏足的地方,一个温馨的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厨房有很多的厨房用具,也是和我们密不可分的。

厨房用具的分类有哪几类呢?

  1、储藏用具,比如冰箱,消毒碗柜,吊柜。

  2、洗涤用具,比如洗菜的盘子篮子等。

  3、调理用具,榨汁机,豆浆机等。

  4、烹调用具,电饭锅,压力锅,烤箱,微波炉等。

  5、进餐用具,餐桌,碗,刀叉等。

  打造厨房是一个脑力活,要考虑多方面,才能打造出一个完美理想的厨房。

打造完美厨房的秘诀

  1、厨房使明火的地方,在选择材料上,最好选择可以防止防燃的材料。

  2、厨房用品的使用考虑的是方便,所以在灶台、吊柜的打造上,以方便为原则,不要弄的太高。

  3、漂亮美观的厨具在进食时,视觉上是一种享受,产生美好的心情。

厨具上的选择,也有很多的讲究,可以在材料上,设计上,颜色上考虑选择。

  材料应具有耐磨、耐酸碱、防火、防菌、防静电。设计上应兼顾美观、实用、便利的基本要求。功能上应充分考虑到家庭主妇的使用习惯及安全性。颜色上除个人喜好还要与厨房墙地砖、卧室家具相协调。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