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性功能应补充哪些营养物质?增强性功能的饮食原则

  性功能和平时饮食是息息相关的,生活中很多的食物可以达到壮阳、补肾、强精的功效,提高男性的性欲和反应能力,同时一些药物也会降低男性的性功能。

增强性功能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1、补充优质蛋白质

  我们所说的优质蛋白质是指肉类、蛋类、禽类等动物类蛋白和豆类蛋白,蛋白质是我们人体活动中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参与了生殖细胞和性器官的细胞构成。同时精氨酸也是精子所生成的重要原料,能够消除身体的疲劳,提高男性性功能。鱼类以及大豆制品里面都含有比较多的精氨酸,有些动物性食品本身也会含有各种性激素。

  酶属于特殊的蛋白质,具有催化活性的功效,能够加速化学反应,体内一旦缺乏酶的话会让性功能减退,甚至会失去了最基本的生育能力。酶大多存在于各种食物中,在烹调食物时温度过高的话比如煎、炸、烤都会导致食物酶的破坏。除此之外章鱼、牡蛎、海鳝、生蚝、鲍鱼里面含有丰富的精氨酸,都具有强精的功效。泥鳅、鳗鱼、鳝鱼、泥鳅等水产品具有强精的功效。

2、补充适量的脂肪

  男性朋友也应该适当的摄入脂肪,因为身体内的性激素主要是从脂肪中的胆固醇转化而来的,长期吃素的患者雄性激素分泌少,影响了性功能。另外脂肪中也含有一种精子生成所必需的脂肪酸,当缺乏时会让精子生成受到阻碍,导致性欲下降。适量的食用脂肪还有助于维生素e和维生素a的吸收、利用。鱼类、肉类中含有较多胆固醇,适量的可以促进性激素的合成。

3、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当人体缺乏锌的时候会减少精子数量,增加了畸形精子,导致性功能和生殖功能减退甚至会男性不育。维生素e和维生素a都具有延缓衰老和防止性功能衰退的功效,并且对于精子的生成有一定的疗效,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动力和质量。维生素e对于维护性功能也有积极的作用。

  肉类、动物的肝脏、牛奶、马铃薯、蔬菜中含有大量优质蛋白质。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西红柿、干辣椒、甜薯、南瓜、胡萝卜、韭菜、贝类、鱼类、乳制品、肝脏、禽蛋、甘蓝、菠菜等。含有维生素e的有芝麻、人造油、花生、面包、鸡肉、豆类、蛋黄、坚果。含有维生素c的有各种蔬菜水果以及鲜枣。

对性功能有害的食物有哪些?

  黑木耳、杏仁、菱角、兔子肉、羊脑、猪脑、粗棉籽油等这些食物都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这些食物会伤精气和阳道,尽量避免。

温馨提示

  除了饮食提高男性性功能之外,也应该做好生活中的护理,减少久坐的时间,尽量不要穿紧身裤或者牛仔裤,减少蒸桑拿的次数,保护好睾丸,戒掉烟酒,起居正常。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