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好六个美肤好习惯,可以让你变得更美!

  梦想中完美的皮肤要靠细致的呵护和极大的美肤热情才能实现,在聪明应对肌肤问题的同时,坚持这些基本的好习惯,肌肤一定如你所愿,以健康、良好的状态一直美丽下去。你做好准备了吗?下面六个美肤好习惯,可以让你变得更美哦!

1、加强保湿滋润工作

  干性或中性肤质,或长期处于空调空间的工作者,须特别加强滋润及保湿双重工作。

2、清水洗脸

  使用微温的清水洗脸,洗后以毛巾轻轻按干即可。

3、适量的运动

  适量的运动、休息及均衡的饮食,是让肌肤保有光泽亮丽的不变法则。

4、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此时防皱品中的营养成分会得到最好的吸收。

5、全年防晒

  全年防晒。阳光是皱纹的元凶,每日做好防晒隔离的工作,将能减少老化现象。

6、预防体内皱纹

  预防体内皱纹。脸上的皱纹说明体内的老化,只有内应外合,才能真正预防皱纹。医生认为适量服用维他命E能有效抵御衰老。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