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交替的美容修复 敷面膜有什么作用

不老美女、冻龄、素颜美肌,一直是女人追求的梦想,季节交替、天气回暖之际,皮肤会出现各种状况,看似温暖潮湿的春夏,却是另一波肌肤的干燥敏感好发期,空气的污染,春夏可怕的日晒造成紫外线伤害,加上长时间待在冷气房,皮肤的适应能力又随着年纪增长逐渐降低,皱纹、黑斑、暗沉,以及夏季容易有的皮脂腺分泌,造成的痘痘、面疱,春夏的肌肤保养较须加强保湿的冬季更需要注意,除了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平日的基础保养更是不可少。

面膜是最好的保养品

女性最爱的面膜是最好的修护保养品,每周一至两次,敷完之后,可以立即感受到皮肤变得更明亮。女艺人爱用面膜来做急救保养是众所皆知的,为了晶莹剔透的肌肤,甚至天天敷面膜,将面膜当作每天的基础保养。

挑选面膜要慎重

而现代人忙碌的脚步中,工作、家庭蜡烛两头烧,总是没时间好好保养,让肌肤好疲累,失去光泽、弹性,需要立即、有效、省时的保养,面膜即是最好的美容圣品,但是市面上面膜产品价格及品质不一,因此,挑选面膜时一定要慎重,避免使用到不符合规定的劣质品。

化工面膜使用伤身

然而,便宜的化工面膜对肌肤会造成的伤害,令人无法忽视:精华液不是精华液,只有便宜的化学塬料,成分不佳,防腐剂、香料等劣质成分,如果长期使用,会破坏肌肤的防御力,甚至造成刺激、过敏,更可怕的是,长期使用下来也会影响人体内分泌、生殖系统,甚至有造成癌症的疑虑。此外,若是材质粗糙、不合脸形的面膜,最后效果就像只是在敷湿纸巾而已。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