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男人老得快 想要抗衰老饮食及作息都要注意

  不仅仅是女人怕老,男人也怕。以下这三种男人老得比别人快,想要抗衰老,饮食及作息都要注意。

  随着年龄在慢慢的增长,不管是男性女性的皮肤,肯定会在衰老的非常严重的,这样的话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问题的,那么如果是不想让自己衰老得非常严重,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其实生活中有三个男人会提前十年衰老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男性朋友们,还是应该要多多引起重视的呢。

男人如何抗衰老 男人怎样抗衰老 男人如何预防衰老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敬请告知

1、应酬类男人

  这类型男性日常应酬饭不断,酒就是沟通的桥梁,而长期过度饮酒或吸烟很容易引起前列腺充血,诱发慢性前列腺炎及泌尿感染等问题,即便没有饮酒,但长期外食也很容易造成膳食不均衡、生活不规律以及免疫力低下从而使人更容易发胖。

2、椅背上的男人

  久坐的姿态会导致人易患腰椎疾病和颈椎疾病,导致心脏功能减退,加重心脏疾病,或令动脉硬化、冠心病和高血压等疾病的早发。这类型的常见职业有司机、媒体从业人员以及办公室人群。

3、脑力工作者

  这类型男性主要从事脑力劳动,经常加班,闲暇时间少,睡眠不足,工作量大,无暇顾及生活的规律性、饮食营养、体育锻炼等其他方面,久而久之会身心疲惫;再一个,长期处于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男人如何抗衰老 男人怎样抗衰老 男人如何预防衰老

男人如何抗衰老

1、适量饮水

  人体组织液里含水量达72%,成年人体内含水量为58%-67%。当人体水分减少时,会出现皮肤干燥,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为了保证水分的摄入,女人每日饮水量应为1200毫升左右。

2、多食含铁质的食物

  皮肤光泽红润,需要供给充足的血液。铁是构成血液中血红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应多食富含铁质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蛋黄、海带、紫菜等。

3、增加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食物的摄入量

  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皱纹减少。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从而使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多的食物有猪蹄、动物筋腱和猪皮等。

男人如何抗衰老 男人怎样抗衰老 男人如何预防衰老

4、多食巧克力

  巧克力是一种营养很丰富的零食,其中含有的一种特殊物质能够刺激大脑分泌出内啡肽,让人产生恋爱一般的快感,所以达到放松身心,同时供给能量的目的。不过,一定要选择真正的,而非代可可脂的黑巧克力。

5、多食牛奶

  很多男性都没有喝牛奶的意识,认为牛奶是给老人和小孩儿喝的。实际不然,研究已经证实,牛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最为接近人体的需要,会很容易地被人体所吸收。所以如果想补充蛋白质,不衰老,牛奶一天一杯最佳。

6、多食豆类

  多吃豆类对心脏有好处,它所含有的不可溶性纤维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另一些可溶解性纤维则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此外,豆类食物还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镁和钾。专家建议,每周食用豆类食物至少要在3次以上。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