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遭禽兽老师性侵半年 染性病

“我的孩子被老师性侵了”2013年7月27日,杭州交通91.8接到曾在杭州打工老家在湖北的彭女士求助电话说:“年仅7岁的儿子得了性病。”她的儿子在湖北省武穴市龙坪镇沙墩村上小学,儿子说老师每天都买好零食,让他在厕所的一个死角等,性侵有半年之久。孩子被查出患有尖锐湿疣,肛门外部都是肉瘤。图为家长带孩子就医。

【网友】:对于强奸未成年人的,以及犯两次强奸罪的,直接让他们变太监。还有可以考虑建立一个特别的妓院,凡是变态者,进去做服务员,社会上重口味的人士可以直接去那边,一可以让这些人可以少犯点错,避免犯罪,二么囚犯呢也可以享受一下给别人的痛苦。人权卫士少拿人权说事,对于这种畜生应该剥夺人权。

7岁男童遭禽兽老师性侵半年 染性病

7岁男童遭禽兽老师性侵半年 染性病

微博随遇而安5916715:越来越多的孩子受害事件,让为人父母的我不忍去看,不忍去听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孩子感到担忧。希望国家能够重视,防患未然,保护好祖国的明天,而不是等到事件发生了再去调查、处理。孩子受到的伤害,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的,都是难以弥补的。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