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孩子被性侵 近4成父母不懂教育孩子

近日,未成年人受到性侵犯的新闻屡见报端,引发很多人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讨论。无论是否身为父母,你所关心的孩子是否具备防性侵的知识?如果你是父母,是否知道如何让孩子学会防性侵?在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借此关注到孩子防性侵的教育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86.6%的受访者称,如果是父母将会教育孩子防性侵,让他们学会保护自己。

如何防性侵,其实也是一堂课。那么,多少人具备这方面的知识呢?62.6%的受访者则称,自己知道如何教育孩子学会防性侵,37.4%的人则表示“不知道如何教育孩子学会防性侵”.

如果你是父母,你会对孩子进行防性侵教育吗?86.6%的受访者给出了肯定答案,认为孩子应该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也有7.8%的人称“不会,不知道怎么讲”,还有5.6%称“不好说”.

防止孩子被性侵 近4成父母不懂教育孩子

防止孩子被性侵 近4成父母不懂教育孩子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