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恋情的好处

文章目录

一、办公室恋情的好处
二、办公室恋情的坏处

办公室恋情的好处

1、每天都可以面对那个让你有一点心动的人,非但对工作的反感荡然无存,而且好感还与日俱增。

2、男女搭配,工作不累。

3、不用领导督促,男方会努力表现自己的才能,提高工作业绩;女方也会尽量表现可爱的一面,让办公室其他同仁都能沾点“喜气”。办公室恋情的好处

4、工作起来更加灵活,因为你总知道,还有另外一个人会愿意为你提供所需要的一切。

5、为你节省了大量寻找约会人选的时间,既然你工作的地方美女如云,何必还在夜晚的大街上四处搜寻。

6、双方在一起的时间长得足让双方互相知根知底,而不必因为不了解错误地走到一起。

7、最起码,他不必在下班后飞奔着去接你,也不必为了早上送你上班而少睡两个小时,更不必为了调整你们各自不同的时间安排而大伤脑筋---无论何时,你们都能“共同进退”,这不也是提高了工作效率吗。

8、与同事约会至少可以节省汽油钱或者出租费。当然,我们都不是为了节省车费才选择与办公室的同事约会的。

9、大家都是熟人,安全系数大大提升。哪像那些没见过面的网友,一不小心,色就被劫了去。

10、同在一个单位,爱心泛滥的时候,立马就能把那个死人揪出来,摸摸头啊、拉拉手啊,这火一消、力比多一放,变态的几率就降低了。

11、不管是郎情妾意,还是奸夫淫妇,只要是在同一链条上做事,效率总是要高人一筹――你耕田来我织布,你挑粪来我浇园,你一做事我就可以闲一闲。

12、人都是好面子的,尤其是男人。所以,一旦成为“双职工”,两个人的工作状态会火速上窜――谁好意思把脸丢给老婆看啊?

13、90%的人,工作与兴趣基本无关,有一对“双职工”在旁边摇来晃去、挤眉弄眼,多少可以为生活的白开水加点盐――人民需要八卦。

14、由于是“两个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因此,“双职工”对单位的忠诚度要比“单职工”高,这样的忠诚,在这个年代里打着大红灯笼也难找,如果单位全是“双职工”,这个寄托了多个家庭命运的单位一定是超稳定的单位。办公室恋情的好处

15、工作以后找不到“对象”的人,一般都喜欢在毕业大合照里找“闲着的人”,这相当于是在吃回头草、走下坡路、近亲结婚,让自己始终活在过去(注意,怀旧让人堕落),办公室恋情却倡导大家往前看,同时有利于杜绝近亲结婚的各种弊端。

办公室恋情的坏处

1、见面的时间久了,恐怕会产生视觉疲劳。其实真正的恋爱需要一定的距离,如果两个人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未免会少了些许的神秘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之间的热情也就慢慢的淡了下来,缺少了激情,办公室恋情,正是会加速这种过程,所以如果要选择办公室恋情,这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个事实。

2、工作中如果接触异性多少会有不便。当工作中需要与异性相处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感受到自己恋人的那双眼睛在看着自己,这就会感觉不自然,甚至会有些紧张,进而影响到工作的效率。可能有的朋友会说,我的恋人是很大度宽容的,不会在意这些,可是我觉得,如果你的恋人真的喜欢你,爱你,那么他(她)一定会在乎,或许表面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会有点不是滋味。而如果恋人不是特别宽容大度,那么就会被看的很紧,这也是需要考虑的。

3、考虑到最坏的结果,如果两个人分手的话,还在同一个办公室内工作,会产生一定的尴尬。办公室里工作是非常惧怕尴尬的气氛的,因为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工作需要的都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合作,而过于尴尬会造成负面影响。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