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怎么做才能拥有水嫩皮肤?睡前3个步骤让你睡出好皮肤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拥有水嫩的皮肤,只要保持规律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就能促进荷尔蒙的正常分泌。但总是晚睡的话会打乱生物钟,改变了激素分泌,引起各种皮肤问题。

睡觉前怎么做才能拥有水嫩皮肤?

1、睡觉前彻底洗脸

  回到家后第1件事就是仔细的卸妆并且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这样能减轻肌肤的负担,防止痘痘和粉刺的产生。对于健康肌肤人群来说,可以选择含有水杨酸或者果酸成分的洗面奶,能深层次的清洁毛孔里面的污垢,加快了角质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防止皮肤表面有废物堆积。若总是熬夜或者晚睡的话会减弱皮肤的缩水能力,从而引起皮肤干燥,这类人群应该涂抹上补水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乳液。每次洗完脸之后及时涂抹保湿喷雾,长时间下去能让皮肤恢复一定的光泽。

2、合适使用精油

  在热水里面加入三滴精油并且调拌均匀,先使用热蒸汽蒸蒸脸,水温降到35℃的时候,再把脸浸在水里面,三分钟左右即可,这样能够改善皮肤暗沉干燥的问题。总是熬夜的话会加快皮肤营养物质的流失,可以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胶原蛋白的食物,能让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

3、合理的使用面膜和晚霜

  每次洗完脸之后应该涂抹上补水保湿面膜,15分钟之后拿下来并且涂抹上化妆水,怎样能防止营养成分的流失。若是23点之前还没有入睡的话应该涂抹上精华,晚霜能达到修复的效果。涂抹晚霜后,用手轻轻的按摩能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提高了皮肤细胞的代谢率,帮助排除皮肤里面的毒素和垃圾,降低了对皮肤所带来的伤害。若是凌晨还没有睡觉的话应该及时涂抹上精华液,能达到保湿美白以及抗衰老的功效,同时也能让受到损害的细胞得到修复。

温馨提示

  若是皮肤得不到充足的睡眠,会大量的流失养分及水分,所以晚餐应该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及鱼类等,这样能够提高皮肤的肤色,恢复其弹性和光泽,保持皮肤的红润和白皙,帮助消除黑眼圈,避免吃酒精类的饮料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掉吸烟喝酒的坏习惯,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比较丰富的奶类以及瘦肉等。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