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常识 睡眠与减肥有直接的关联

到了秋季,减肥应该继续,天气凉了,睡眠质量也越来越好,觉得睡觉好了,也是会减肥的,这样的说法你相信吗?那每天保证睡眠好的话能减肥吗?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睡觉减肥存在的误区

“如果睡觉也可以减肥的话,那么我情愿每天睡24个小时,这样的话岂不变成魔鬼身材了?”很多人看到睡觉可以减肥,心中窃喜暗想道。如果你们这么定义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一、睡眠时间对减肥的影响

睡觉减肥中睡眠时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睡眠对于人们的体重的维持和控制起到一个支撑的效果,当人们在睡觉休息时,体内会分泌一种物质帮助修复我们的身体,同时能帮助分解人们体内的脂肪,睡眠质量和激素的分泌是息息相关的。所以睡眠时间对减肥有很大的影响。

1、不能熬夜

减肥常识 睡眠与减肥有直接的关联

如果你想要享受一边美美的睡觉时间,而另一边又可以体重噌噌下降,起到减肥的效果的话,那么一定要保证睡眠时间,切忌一定不要熬夜,因为熬夜不仅会伤肝劳神,而且对皮肤也很不好。

2、睡眠时间过长或者不足7个半小时

睡眠时间越少的人,越容易长胖,反之,如果睡眠时间过长,都是不利于健康和减肥的。如果你每天的睡觉时间不足7个半小时,那么你就不能责怪那些瘦身的食谱和专家的说法是错误的。有些人是喝水都容易胖的体质,这个很大的原因是由于短促的睡眠时间。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