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女人最能吸引男人?这4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女人各有不同,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有的像带刺的玫瑰、有一些如气质的兰花,不同的女人各有不同的魅力,不同的人也有自己的不同的喜欢类型,所谓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特别是一些女人,令大多数男人都无法抗拒。

哪种女人最能吸引男人?

1、难以捉摸的女人

  爱情需要一种神秘感,这就意味着彼此不能充分展现自己,否则就会失去新奇感,这一原则也适用于女性。让男人一眼就能看穿的女人会让男人失去兴趣,只有难以捉摸的女人才能使男人更渴望探索和征服。大多数男人喜欢女人,想把她带走并占为已有,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满足他们的征服感,征服女人的身体不能使男人完全满足。而女人有神秘感,会令男人不会有厌倦感,仅仅因为他们不能一直完全征服,从而更想征服更多。所以,最难以捉摸的女人是男人无法抗拒的。

2、大气爽快的女人

  有些男人喜欢与他完全不同性格的女人,他们不喜欢太虚弱的女性,而是喜欢大气爽快的女人。一些成熟和强大的男人会喜欢这种女人,因为她们不拘小节,拿得起放得下,她们比较光明磊落,但他们往往会让男人更加苦恼。但这类女人更能够走进男人的心,因为男人知道她们坚强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脆弱的心,她们也会受到委屈、也会伤心,但她们不会在别人面前示弱。相反,她们更希望有男人可以依赖并保护她们。

3、外表漂亮和身材好的女人

  每个男人都喜欢好看的女人,男人是视觉动物,好看女人的身体让男人喜欢,比较容易发生一见钟情的情况,钟情的是女人的外貌和女人的姣好身材,毕竟,第一印象真的太重要了。身材好的女人有优势,漂亮的女人很讨人喜欢,当男人带着她出去交际时,这会令他非常有面子。另外,女人长得好看,男人有进一步探索的欲望。同时,对于女人来说,也希望自己的男人英俊和帅气,所以男人喜欢漂亮女人是最正常的事。

4、喜欢扮演被宠坏的女人

  娇弱的女人最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望,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英雄梦,所以男人对于娇弱的女人有保护的欲望,这样能表现出他们的英雄情节。而对于女人来说,最强大的武器是娇弱和眼泪,如果女人懂得如何运用好她们的武器,从而得到男人的怜惜,这对于男人来说是无法抗拒的魅力。

  总之,对于男人来说,他们都有各种自己喜欢的类型的女人,但无论不管是哪种女人,都有她们可爱的地方,值得其他男人去怜惜和爱,女人应该多运用自己的武器,从而才能赢得男人的心。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