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高燃脂率练这里 如何提高基础代谢率

很向往纤细的双腿,也担心着随着年纪也跟着一同上升的体重数字,却总是瘦不下来?单只是靠着节食瘦身,反倒会让肌肉流失,基础代谢率降低,久而久之反而更容易肥胖,透过简单的下半身运动,就能一口气提高基础代谢,并且具有锻炼大腿肌肉,燃烧脂肪的效果!

下半身肌肉占全身百分之六十

瘦身成效不彰、容易肥胖的最大塬因来自于基础代谢低下,而最好的对策是锻炼下半身的肌肉,因为下半身肌肉占了全身60%,只要确实锻炼下半身,就能让全身的肌肉量大幅提高。

锻炼下半身有效燃脂

而在下半身之中,锻炼大腿前半部的大肌肉股四头肌,可说是打造纤细双腿的最佳捷径,增加大腿肌肉可大幅提高热量消耗,有效率的燃烧脂肪。

锻炼大腿肌肉这样做

1STEP1

垫着座垫或是抱枕,用膝盖站立,双手在胸前交叉并放在肩膀上。

2STEP2

立起脚尖,背部保持挺直。在这个状态下一边伸展膝盖,一边直起身体。来回1~2的动作,连续10次,重复3组。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